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

金华: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


本报讯(通讯员 郎 静 方 力)金华市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日前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营,这是该市“留在金华”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之一。

参训大学生先后前往浙江山山家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园、菜鸟电商产业园、慕星文化网红直播基地,学习企业经营理念、质量控制、团队搭建、人才培养、资本运作等,并和中小微电商企业面对面交流如何运用创新的大数据算法帮助商家探索新零售和新物流的融合,还亲身体验了直播带货。

据悉,该活动通过调动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资源,引导大学生深度感受金华创新创业的优越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激活大学生留在金华就业创业的热情。接下来,金华市还会持续推进“大学生留金计划”,将组织开展产业参观游览、人才政策宣讲、实习岗位推介、创业训练辅导等6项定制服务,吸引更多在金高校大学生留在金华就业创业、安居乐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