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

我省向阿克苏送“云端”培训
助力当地中小学书记校长素质提升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蓝邓骏)日前,阿克苏地区中小学书记校长培训班举行。各地专家通过钉钉在线直播形式,将培训送到了千里之外的新疆。

按照“加强学校党建”“提升综合素养”“优化学校管理”等3个模块14个专题,培训班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以及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主任张丰、杭州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曙光等教育专家,共14人。在5天时间里,为阿克苏地区的235名中小学书记、校长送上了一场场知识盛宴。参加培训班后,阿克苏市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王能靠表示,要从学校实际出发,把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经验融入到学校管理当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介绍,这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深入开展“柔性教育援疆”的又一创新实践。今年以来,指挥部推进了6场次100多个主题的“云端”教育援疆活动,吸引了5万名阿克苏当地教师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