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

台州学院成立知识产权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高 阳)日前,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揭牌。该学院由台州学院与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未来将全力护航台州智造发展。

接下来,台州学院将充分发挥商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知识产权理论和运用研究搭建平台,在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同时,台州学院也将加大知识产权师资引进力度,在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增设知识产权方向,并向所有专业学生开放。条件成熟后,台州学院还将积极申报设立知识产权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加系统化的学习资源。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