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

未来音乐教师“开擂”教学技能


本报讯(记者 汪 恒)近日,首届“波特曼”杯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该项赛事填补了我省高等院校音乐(师范)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空白。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和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4所高校的艺术院系联合主办,共有72名选手参加。赛事分为钢琴组、声乐组、自弹自唱组、模课组和四项全能组等5个组别。活动得到了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的指导。赛后,4所高校的教师们还针对实践教学和专业认证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