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

浙大校地共建海南研究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杨 金)近日,海南省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

根据协议,浙大海南研究院坐落崖州湾科技城,以专业型、创新型教学研究机构为定位,围绕海洋(深海)和热带农业(南繁育种)领域,积极培育以涉海和涉农专业为主的研究生,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产业化推广,力争把研究院建设成为“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研究院。

据了解,该院将于2020年开始招生,计划通过3~5年时间,发展至每年150名左右的研究生招生规模。其中,涉海学科博士研究生20名、硕士研究生40名,涉农学科博士研究生30名、硕士研究生60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