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浙商大发起成立一学科跨国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喻 蔚)近日,世界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领域大学合作组织——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在浙江工商大学揭牌。联盟由浙江工商大学发起,联合了6所在食品学科领域具有较强国际研究实力和学术声誉的顶尖大学。

据介绍,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是致力于引领国际食品营养前沿研究的非官方学术团体,汇聚了全球在该领域学科实力顶尖的高校。另外6所联盟高校包括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和美国马萨诸塞大学。

接下来,联盟将力争推动深度融合,共建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合作平台,引领世界食品领域的前沿研究,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达成合作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