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杭电又添一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本报讯(通讯员 程振伟)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正式公布了2019年工信部30个重点实验室名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建的视听认知健康与智能影像分析评价实验室被列入认定名单。至此,杭电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达15个。

实验室(浙江)主任盛锦华介绍,争取通过3~5年的努力,在神经影像学、智能诊断系统、医学影像大数据与智能图像分析等领域形成特色,在基础理论与核心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认知健康与智能影像分析领域综合实验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