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浙大与企业共建数字经济研究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余 君)在近日举行的2019浙江大学数字经济论坛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华三集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据介绍,浙江大学和新华三集团将以此平台为依托,共建“政、产、学、研、创”五位一体的数字经济领域科创能力示范中心,以全国领先的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为一身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系统平台,推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

该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成立后,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比如,在科研合作方面,双方将协同推进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系统平台的建设,深化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共同研究;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共建校企教学实习基地,探索数字经济与商业融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