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鄞州上线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陈 成)作为全国首批数字化学习先行区,宁波市鄞州区日前正式上线了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围绕全民终身学习的多元化需求,开设了在线课堂、精彩活动、学习风采等栏目,新推出公益大讲堂、学习共同体等模块,在满足市民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增加了各类线下学习活动的宣传组织、赛事展评、教学资源征集等功能。同时,该区还推出了“善学鄞州”公众号,方便居民通过手机终端实现远程学习。

在平台培训会上,鄞州区成校校长纷纷点赞平台的强大功能。接下来,该区将通过组织专员培训、线下活动等方式,抓好平台的运作与推广,使之真正在推动终身学习、优化学习管理等工作中发挥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