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20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你参加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就业季来临,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活动时间从11月10日开始。

其中,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相关高校共承办8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农林水利类专场(浙江农林大学)、海洋类专场(浙江海洋大学)、文化创意类专场(浙江传媒学院)、财经商贸类专场(浙江工商大学)、医药类专场(温州医科大学)、师范类专场(浙江师范大学)、综合类专场(宁波大学)和寒门学子专场(浙江中医药大学)。

同时,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区市人力社保部门和高校共同举办12场专场招聘会。“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也将举办2019年秋季网络招聘会和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有意向者可登录网站查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