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温大学子海外摘金


本报讯(通讯员 黄 玮)日前,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的第四届金属杯国际冶金技术策略锦标赛中,温州大学队作为唯一的中国参赛代表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奖。

据悉,国际冶金技术策略锦标赛致力于为专业的国际青年团队提供同台比赛和学习的机会,集合优秀学生对复杂的冶金重点投资项目开发技术进行策略研究,解决急需解决的工业难题及工程项目问题。比赛由国际大型冶金企业从实际需求设定题目,并由来自大型企业的高管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判委员会。

温大机电工程学院的7名研究生在导师陈希章的带领下,最后凭借作品《金属冶金行业工业4.0解决方案》,获得了冠军。此次比赛初选参与人数有5000多人,最终来自俄罗斯、中国、巴西、匈牙利等10个国家的11支队伍从33支队伍中挺进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