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浙大携手法国高校培养拔尖人才


本报讯(通讯员 柯溢能)在近日举行的浙江大学—巴黎顶尖高校数学研讨会上,浙江大学宣布将正式启动中法数学拔尖班,联合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巴黎高等矿业学院、巴黎—萨克雷大学等一批法国顶尖高校,携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全球视野和多语言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未来拔尖人才。

据介绍,浙大中法数学拔尖班将坚持国际一流标准,通过“一对多”模式汇聚优质资源,构建双向互动、合作共赢的拔尖人才培养长效机制。自2020年起,浙大数学科学学院每年将选派15名优秀本科生赴法国合作高校深造。与此同时,浙大数学科学学院也将接收法方学生来校攻读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据悉,浙大还将陆续推出面向其他基础学科的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加快拔尖人才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