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我省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天台县教育局上榜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 通讯员 张海平)9月26日,第四届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共有39名个人和20个集体获表彰。天台县教育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我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这些年来,天台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探索建立了“财政投入为主、PPP项目为辅、民间资本大力支持”的投入机制,通过“统、筹、争、引”等方式,极大改善了教育基础设施,民间捐资助学、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该县坚持教育改革创新,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始丰现象”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职业教育“校中企”“企中校”的办学模式、特殊教育基于个案的管理模式、留守儿童乐园、卫生副校长和平安假期倒计时等特色工作也多次得到相关专家的高度肯定。

据介绍,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征求意见、组织考察、集体评审、公示等程序。获奖个人和集体展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品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