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省教育厅举办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迎国庆、祝重阳”活动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黄花更重夕阳晚,桑榆尤欣枫叶红。”9月29日,省教育厅邀请4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饮茶叙旧,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和重阳佳节。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庆祝活动上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老同志们关心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我省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状况和厅机关机构改革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各级各类教育均取得长足发展,教育事业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今年3月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陈根芳表示,我省教育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一代代浙江教育人的不懈努力,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我省教育工作,为浙江教育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贡献经验和智慧。陈根芳要求,厅有关处室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作用,不断改善优化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满怀自豪,对我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喜悦。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积极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争取为谱写浙江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上,陈根芳向高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赠送纪念品。陈根芳与厅领导班子成员干武东、郭丽华、丁天乐、应方彩向李逢春、钱柄梫、罗华、郑宝庆、张贤志等5位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