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浙江高职扩招10月8日起报名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出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有意向的考生要注意了。

凡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的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幼儿园在职教师,2019年各类高校招生考试中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报考。非本省户籍在浙务工人员也可参加此次扩招报名。

报名信息网上输入时间为10月8日至31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志愿填报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考试或测试工作要求在11月10日前完成。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