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空中微课堂”丰富留守儿童假期


本报讯(通讯员 邹元明)上午9点,江山市凤林小学智慧教育“空中微课堂”又准时开课了。

凤林小学地处偏远农村,有大量的留守儿童。学校根据这一实际情况,5月份就开始谋划,选拔镇内优秀教师担任主讲教师展开志愿授课服务,根据不同学段、不同学科设计授课内容,比如中段语文的“名著导读”、高段科学的“有趣的实验”和英语的“绘本阅读”等,利用“小鱼直播”对上课内容进行录制。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6月底所有课程全部录制完毕,经学科教研组审核修订,暑假开始后正式与学生见面。各学段的学生暑期都会收到各学科每周一节的“空中微课堂”授课内容视频推送。课堂视频可以反复观看,以方便学生自主学习、重点学习、重复学习。学生还可以在网上互动留言,教师会及时答疑解惑。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