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宁波:学后托管纳入工作考核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张土良)记者从宁波市教育局了解到,从今年9月起,该市小学将全面实施放学后校内托管服务,且这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将纳入对区县(市)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体系。

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市将把校内托管服务工作实施情况纳入对区县(市)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体系,建立工作通报制度,对标对表,强化动态和过程量化督导,对推进工作不力的区县(市)进行通报,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推进工作落实。这位负责人说,9月开学后,对各区县(市)推行校内托管服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全市范围有托管刚性需求学生的小学都有序开展校内托管服务工作。

目前,宁海县、镇海区、象山县等3个区县已全面实施校内托管服务,111所小学中共有79所小学的3.9万余名学生受惠。鄞州区、海曙区、江北区、慈溪市也已出台文件,其他区县(市)也将陆续出台文件,以确保9月起全面启动实施这项惠民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