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浙大与杭州市深化全面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 留)近日,浙江大学与杭州市签订新时代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等5个项目,同时制定了一系列两年行动计划和一系列五年工作规划,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据介绍,在协议框架下,双方将加快推进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实施方案、浙大(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项目、市校战略发展研究平台项目、浙大附属实验小学项目、浙江省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学重点实验室5个项目。其中,落户萧山的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聚焦物质科学、信息科学和生命科学三大板块的交叉汇聚和跨界融合,将通过若干年努力,打造具有世界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中心,真正建设成为名城名校携手走向世界舞台的世纪之作。

目前,双方战略合作促进委员会已经设立,下设发展规划组、创新创业组、人才教育组等8个小组,以加快推进“名校+名城”深度融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