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嘉兴建立学校供应商黑名单


本报讯(通讯员 施 兰 余 悦)近日,嘉兴市发布了学校防病管理十项守则,还建立了学校供应商黑名单。

十项守则的具体内容包括强化每日晨检、登记追踪缺勤、及时报告疫情、配齐洗手设施、定时通风换气、加强应急消毒、提供安全饮水、建立准入机制、强化个人卫生、禁止风险食品。针对每一项规定,嘉兴市疾控中心都制定了具体操作规程。而在惩罚机制上,该市明确要将与传染病疫情、食品安全事故或饮用水污染事件相关的食品经营单位列入学校供应商黑名单,两年内所有学校不再接受与之相关的经营行为。

嘉兴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学校防病管理也有一些相关规定,但相对比较零散,部分学校没有真正重视起来。而新发布的学校防病管理十项守则内容具体,目的就是为了让学校把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学生筑牢学校卫生这道健康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