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我省举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交流活动


本报讯 7月5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观摩交流培训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交流活动,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应方彩主持。

干武东要求,在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上持续发力、真抓实干,落细落小、善做善成。一是统筹谋划要更强起来,认真配合做好教育部跟踪调查,做好实地调研迎检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要更准起来,把具有浙江特点、高校特色的党建目标任务落实好;三是问题破解要更实起来,特别重视解决加强和改进专职副书记、组织员配备,发展党员特别是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问题,积极探索高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党建文化研究谋划,进一步浓厚党建文化氛围;四是作用发挥要更好起来,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放大“双创”示范效应,在推动做好“双一流”引领带动、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进培育、高校服务高质量发展“三篇文章”上取得新成效。

我省入围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所在高校,党组织关系隶属省教育厅党委高校的党委分管领导,以及37个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观摩交流培训。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的7家标杆院系、2家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