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3日 星期

丽水:校园安全“桌上”练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近日,在丽水市召开的2019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上,一场桌面推演让与会者过目不忘。

主讲人是来自遂昌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他结合事先录制的几段视频,从疫情的发现与报告、协助开展调查、召开工作协调会、预防控制措施落实、疫情监测与终止等5个阶段进行了推演。专家介绍,相对于现场演练,桌面推演的操作性和直观性更强,逻辑性更清晰,是一种新型的演练形式。遂昌县妙高小学副校长邱永球说:“这样的方式很新鲜,内容也鲜活。视频采集于校园,非常贴近我们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丽水市将总结桌面推演各环节注意点,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校园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推进校园安全教育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