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3日 星期

宁波财院有家反诈工作室


本报讯(通讯员 王轶群)近日,宁波财经学院成立了“文涛反诈工作室”。这是一家警校联动、实体化运作的反诈工作室。

工作室以高校派出所民警潘文涛、宁波财经学院教师金文涛两个人的名字命名。此前,金文涛就组建了一支学生反诈志愿团,让学生在反诈骗宣传中,发挥人人都是宣讲员的作用,从被动角色转变成主动参与。工作室成立后,将在该校深入进行反诈骗宣传,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接受反诈骗教育,从而带动身边的人也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通信网络的不断发展,不法分子利用电话、网络等现代通信手段实施诈骗的犯罪活动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受害者中高校学生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