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温大瓯江学院打造“朋辈思政课”


本报讯(通讯员 程 婧)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近日掀起了一场“团支书讲团课”的热潮。学生团支书走上讲台,将思想政治教育以朋辈引领的方式走进共青团员中,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在青年团员中的感染力。

团课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团章团规、传统文化等开展。“团课由自己班的团支书上,同学们在课堂上不会拘束,可以大胆地畅所欲言。”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3班团支部书记陈仕炫说。瓯江学院共有184个团支部,5600多名团员参与活动。学院团委精选出18件优秀作品,发布到团属网站和公众号上,并开通了微信群的线上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