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浙商大成立泰隆金融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日前,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共建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该学院今年计划招收100名学生,实行小班化教学。

浙商大泰隆金融学院是我国高校首家培养小微、普惠金融领域专家型和管理型人才的非独立设置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学院主要依托浙商大应用经济学学科、金融学类专业平台和师资开展人才培养。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将侧重小微、普惠金融方向,在金融学类专业课程体系中加入小微、普惠金融模块,其中包含8~10门与泰隆银行等国内外金融机构共同开发的小微、普惠金融课程,使学生在掌握金融学基本理论和技能基础上,进一步获得小微、普惠金融方向的知识与能力训练。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