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22日 星期

瑞安:教育系统开展“十个一”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项学品)近日,瑞安市教育局全面开展干部“十个一”活动,以加强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所谓“十个一”,即每人联系一个学区,挂钩一所学校品牌创建,帮扶一所薄弱学校提升,结对一位教师,结对一个学生,完成一篇课题调研文章,打造一个创新亮点项目,助力一个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办理一件重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上一堂党课(或办理一件重点信访件)。活动持续到今年年底。

下一步,相关人员将深入基层学校(单位)蹲点调研,以切实解决基层学校(单位)实际困难。在此基础上,瑞安市教育局还将在各学校的行政干部中推广这一做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