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3日 星期

丽水学院师生赴基层传唱革命歌曲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叶 烨)近日,丽水学院启动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歌曲宣唱活动。300多名师生现场齐唱红色歌曲,6支宣唱小分队领旗出征,深入中小学、企业、社区、农村开展红色歌曲的教唱。

“红色歌曲唱起来”是丽水学院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活动之一。师生收集、整理体现“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红色歌曲,认真编排主题音乐作品,用歌声传唱红色文化,让丽水的老百姓对“浙西南革命精神”更加认同、更加亲近。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华松说,这也是以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丽水学院将校园红色文化践行活动覆盖到了所有基层党团组织和师生。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各具特色的革命精神传承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