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4日 星期

浙财大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


本报讯(通讯员 徐小灵 赵 蕾)近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团委组织撰写的《水·望》一书正式出版。这本书是对学校“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总结。

2017年暑假,浙财大启动了“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社会实践专项活动。110余名学子组成了15支队伍,耗时两个月,走遍了浙江11个设区市,寻访了172位河长,深入调查了河长制在浙江的实施情况,了解了河长的工作心得,获取了百姓对河长的一手评价。从2017年9月到2018年12月,师生们不断整理、编纂获得的资料,最终聚成了这本218页、12万字左右的实践活动专辑——《水·望》。全书以地区分11个篇章,介绍了54位河长的治水故事,全面反映了浙江河长制的落实情况及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