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

宁波与上海交大开展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朱 宇)11月20日,宁波市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示范和样板。

据宁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上海交大科研人才优势与宁波产业优势紧密对接、高效融合,更好地服务制造强国、科技强国建设。协议明确了共建人工智能项目、开展科技合作、开展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干部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合作等5个重点合作领域。

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说,宁波是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制造业基础雄厚,智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学校愿意与宁波携手推进务实合作,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产业做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示范和样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