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

艺术类本科生基本功大比拼我省高校收获颇丰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日前,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各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省高校收获颇丰。

据了解,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玉皇山校区举行,为首次举办。活动分美术教学能力、“微课”展示和社会实践3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4所高校的216名学生参加。我省杭州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获团体一等奖,另有6人获得个人全能奖,8人获得个人单项奖。

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创办于199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本次比赛中,我省浙江音乐学院获团体奖一等奖、浙江师范大学获三等奖,另有6人获得个人全能奖,11人获得个人单项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