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

德育整合实施专题研讨会在杭召开


本报讯(记者 于 佳)11月20日至21日,以国家德育课程为中心的德育整合实施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小学召开。

研讨会由省教育厅教研室主办,旨在推进全省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实践。国家督学、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原所长成尚荣作主旨报告。他建议开发和实施德育校本课程要以国家德育课程标准为依据,更加关注国家德育课程的有效实施,用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充实和丰富国家课程。

据介绍,省教育厅教研室还成立了德育课程有效实施专题研究组,持续关注课程育人、学科德育、协同德育、活动育人、文化育人等热点难点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