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5日 星期

温医大牵手澳高校共建研究院


本报讯(通讯员 徐 迪 叶思霞)温州医科大学-蒙纳士大学生物医学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近日在温医大举行。双方高校将在研究院组建顶尖的科研人才团队,以癌症研究为重点方向,并拓展到微生物学、感染病学、生物信息学、干细胞、生殖医学等领域。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并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院所和高校都有紧密合作。蒙纳士大学副校长Ian Smith介绍,温医大有其临床资源、人才团队和基础科研优势,可以与蒙纳士顶尖的科研团队合作,实现推动全球健康发展的目标。

温医大和蒙纳士大学生物医学探索研究院已有3年的合作历史。此次研究院的设立,将促成双方在临床资源、动物实验室、基础研究的无缝对接,并与企业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