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5日 星期

浙农林大开设写作通识课程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伟)10月29日,浙江农林大学“大学写作”课程首次开课,2018级求真实验班学生成为第一批学员。

去年,浙农林大正式提出开设“大学写作”必修通识课程的计划,要求全校教师重视培养本科生的系统思维、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加快推进课程的开设及推广。该校将这门课程定位为非文学写作,副校长沈月琴说:“我们希望通过该课程,提高学生学术性表达的技能与艺术,进而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写作能力。”

目前,“大学写作”课程安排4个学分64学时,实行理论教学和课堂研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下一步,将在求真实验班试点的基础上,逐步覆盖至全校本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