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全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徐玉成 方 瑶)近日,2018年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在义乌落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5件、二等奖70件、三等奖105件。

本届竞赛以“民品·名品”为主题,要求参赛学生结合对社会、城市环境、人的行为的观察和调研分析,挖掘新的生活方式构想。竞赛历时7个月,省内57所高校的1600多名学生的697件作品参赛。通过概念作品入围、作品模型制作、展板作品设计提交、PPT制作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210件作品进入复赛,创下10年以来历史新高。

全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迄今已举办10届,紧密贴合产业发展新趋势,有效搭建产学结合新平台,选拔了一批富有理想、善于创新的工业设计人才,有效地培养了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推进了高校工业设计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