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

又一批新型高校智库获认定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认定结果,本批次的省新型高校智库共计13个。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新认定的高校智库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浙江教育现代化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方面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部署,我省在2016年启动了新型高校智库建设工程,到2020年,将在全省高校建设30个左右新型高校智库。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