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

明远教育论坛召开


本报讯(记者 金 澜)10月20日至21日,2018明远教育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多名专家学者、校长和教师围绕“新时代教师成长共同体建设”展开了研讨。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出席论坛。

与会代表表示,实现教育现代化离不开现代化、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而教师专业化的提升则离不开专业学习、名师指引、个人努力和同伴互助。目前,我省建有1000多所教师发展学校和680余个名师工作室,初步形成了高校教育理论工作者与中小学实践工作者共同探讨、名师带领普通一线教师发展的教师教育生态。

论坛举办前夕,还成立了全国明远实验学校联盟,40多所联盟校将携手探索践行顾明远教育思想。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