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最受高校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揭晓了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近日揭晓。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院校的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他们是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本科生院副院长邬小撑,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先龙,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苏志俭,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丽霜,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洪坚,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顺元,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夏伟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韩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

据了解,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由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共有96所高校从万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中推荐96名人选参与评比,在高校互评、专家复评、网络投票的基础上,评出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另有10人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