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省教育厅要求开展向李芳学习活动


本报讯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追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省教育厅转发该通知,要求我省教育系统响应教育部号召,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把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暑期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全面学习李芳同志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广大教师要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自觉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6月11日下午,李芳在护送学生放学回家途中,面对失控的摩托三轮车冲向学生,义无反顾冲上前去挡护学生,自己被严重撞击,经全力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年仅49岁。

(本报记者)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