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9日 星期

温医大成立校友企业家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高 拓)温州医科大学近日举行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联盟今后将致力于对接学校科研资源、促成学校产业转化、扶持学生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一系列合作。

据悉,联盟是温医大校友会的延伸,由温医大企业家校友发起,以会员制运行,会员全部由本校企业家校友组成。联盟以“平台+基金”的模式运营,创立的基金将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扶持学科建设、促成成果转化等为目的,帮助和推动企业家校友与学校建立独立项目合作,协助和推动校友企业家之间资源共享与合作。

据不完全统计,从温医大走出来的校友企业家有300多位,分布在世界各地,经营健康医疗、生物科技、进出口贸易、影视文化等各行各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