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9日 星期

我省两高校获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奖


本报讯(记者 李 平)近日,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全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奖,共有10所高校获奖,我省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获此殊荣。

据悉,浙商大从2011年成立国际会计(ACCA)方向班,通过组建高水平师资团队、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配套管理制度,4年内申请到了“白金级ACCA教育认可机构”资质,先后培养出ACCA全球统考全球第一学生2人、全国第一学生13人。而浙财大会计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始于2002年,先后引入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注册会计师执业教育项目,将发达国家会计核心课程融入本土会计学本科教育体系,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效果全面显现。

ACCA于1988年进入中国内地,30年来拥有了超过7000名会员,为我国培养了大批具备国际职业素养与战略思维的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