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浙大创新创业活动周开幕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6月8日,2018年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开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出席并讲话。

吴永良充分肯定了浙大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新创业活动周是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以丰富的内涵启迪创意,充分推动草根和精英、企业和社会、政府和市场对接,既是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成果展示。浙大党委副书记郑强表示,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浙江大学将不负众望,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开幕式上,浙大与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共同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并为“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同时还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包括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创始人兼CEO洪华、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韩伟在内的多位青年创业者被聘为浙大创业导师,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指导浙大学生的创业活动。

创业活动周期间,该校还将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创业项目路演、紫金创享·创业大讲堂、求是创业沙龙等一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