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鄞州建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薛丛川 方晓燕)6月8日,“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宁波实验基地”在宁波艺术实验学校揭牌,这是宁波市鄞州区打造高品质艺术实验区的又一实招。

根据合作协议,该实验基地将为发掘、培育宁波好的音乐苗子提供高层次发展的平台或信息资源,同时也把国内外更好的师资力量引进来,加大艺术启蒙和普及的层面,着重培养宁波本地的小提琴师资力量,提升其教学水平和素质。除此之外,还将利用暑假时间举办鄞州区学生音乐大师培训班,带领管弦乐特长生等学生群体到国内外参观游学,与音乐大师面对面接触交流。

俞丽拿是我国著名小提琴艺术家,上海音乐学院终身教授,今年78岁。揭牌仪式当天,她也赶回故乡宁波,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小提琴在家乡的发展,帮助培养一批小提琴拔尖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