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2日 星期

浙理工与嘉善县建校地战略合作关系


本报讯(通讯员 石丛珊)近日,浙江理工大学与嘉善县人民政府举行了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全方位的“政产学研用”合作关系。浙理工将为嘉善县传统产业提升助力,搭建当地人才引进的桥梁。

今后,浙理工将发挥科研、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嘉善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嘉善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实施,为浙理工及学校广大师生在嘉善创新创业提供最佳平台和最优环境。

签约仪式后,浙理工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同时启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从参赛项目中遴选一批优质的创业项目予以扶持,力求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