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2日 星期

浙海大启动全省首个校地共建“党外人士之家”


本报讯(通讯员 王利明)日前,浙江海洋大学“党外人士之家”在该校揭牌。这也是全省首个校地共建的“党外人士之家”。

据介绍,“党外人士之家”是舟山市委和浙海大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求,由双方共同出资建设的党外人士活动场所。“党外人士之家”占地300余平方,设有展厅、多功能厅、工作室等功能区块,满足了党外人士日常活动的需要。

据悉,浙海大现有148名党外人士,涵盖6个民主党派,民主党派成员中有11人担任省、市、县(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年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我省和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结合学校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不少意见、建议和研究成果被转化为重要的议案、提案,并被地方党委政府和学校采纳。“党外人士之家”的建成,将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学校党外人士,发挥他们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