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2日 星期

浙江邮电职技院和阿里巴巴共建培训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金春贤)日前,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培训学院。同时,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浙江邮电职技院人才培养基地也落户该校。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培训学院将打造成阿里巴巴数据人才库,为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输送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学院在该校应届生中选拔学员,采用“3+3”模式(3个月在该校完成理论课程及模拟实训,3个月在阿里巴巴实训基地进行项目实战培训)。学生免费学习、培训,培训结束获得阿里巴巴培训认证证书。学生获得认证证书后将优先获得推荐至阿里巴巴集团或合作企业工作的机会。

浙江邮电职技院负责人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原则,通过校企合作推进学校通信相关专业的建设,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高素质的数据行业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