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8日 星期

浙江音乐学院成立文艺创研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周佳丽)日前,浙江文艺创研中心成立大会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

据介绍,该中心将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下,依托浙江音乐学院品牌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引聚国内国外高层次艺术人才,整合全省舞台艺术精品生产题材资源、创作资源、经费资源,构建全省性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创意中心、孵化中心和研究中心,推动和提升浙江舞台艺术精品创作。与此同时,中心将结合重点项目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采风活动,帮扶地方文艺精品创作,培育孵化省内中青年创作团队,带动浙江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创作。

此次,浙江文艺创研中心还特邀了华裔旅美作曲家于阳等6名艺术家为首批特聘专家,参与和指导我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同时,推出大型民族歌剧《红船》和《在希望的田野上》,民族管弦乐组曲《钱塘江音画》首批3个孵化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