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首届西湖青年纪录片论坛在杭举行


本报讯(记者 金 澜)首届西湖青年纪录片论坛日前在杭州举行。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华策影视等多所高校和企业、社会机构派代表出席。

西湖青年纪录片论坛是由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发起,旨在为高校青年纪录片创作和研究提供交流探讨平台,增强纪录片在高校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提高当代年轻人对影像纪录文化的关注度。

本届纪录片论坛以“影视人类学纪录片的视野与创作”为主题,共收到高校和企业、社会机构等报送的52部作品。经过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15部优秀作品入选论坛展映单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