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30日 星期

玉环开展千名教师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潘阳滨)8月27日,玉环市中小学开展了“千名教师进万家”暑期家访活动。此次家访活动是该市2017年暑期师德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素质,解决家长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家校平台,更深入地了解学生,更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师们顶烈日、冒酷暑,挨家挨户进行家访,积极地与家长展开交流,了解孩子们暑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地解答家长关心的教育问题。

玉环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家访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建立健全家校共建的良性互动沟通机制,打造家庭教育为基础、学校教育为中心、社会教育为依托的教育网络,建立密切、融洽、信赖的家校关系和师生关系,使家校合作更上一个台阶,更有助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