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小学生跳啦啦操捧回世界冠军


本报讯(通讯员 夏灵犀)近日,伴随着家喻户晓的中国名曲《茉莉花》,来自瑞安的一群小学生用精湛的啦啦操技艺征服了评委,荣获国际技巧与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获奖队伍名为“爆米花啦啦队”,成立于2015年11月。队员们分别来自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等5所小学,最小的9岁,最大的12岁。她们曾先后获得市级、省级、全国的啦啦操冠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首次远赴国外参加比赛,而且是在啦啦操的发源地美国。我们刚开始根本没有想到要去拿奖,更别提金牌,主要就是为了学习。”指导教师林超说,服装设计与动作设计都围绕中国元素,我们不只是比拼技术,还希望把中国的文化带出去。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