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文成职业教育办学走出国门


文成职业教育办学

走出国门

本报讯(通讯员 程学锋)近日,由意大利莱科省副省长带队的教育考察访问团来到文成,就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洽谈,达成了共育烹饪专业人才等培训协议。

根据协议,意大利卡萨哥专业酒店培训中心将和文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为期10年的合作,采取3年制办学模式共同培养烹饪专业人才。学生在中方完成部分课程后,获得中方的毕业证书和相应的技能证书,再到意大利完成剩余课程,考取意大利方相应的技能证书和等级证书。根据意大利职业高中课程体系,外方至少选派两位教师到中方学校任教,并提供适当的教材。外方还将负责承担中方师生每年到意大利游学、实习的食宿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