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我省中小学拟建155个笼式足球场


我省中小学

拟建155个笼式足球场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为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满足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学习和训练的需要,今年我省将建155个笼式足球场,其中义务教育段学校138个、高中段学校17个。

以《浙江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为基础,我省出台了此次建设计划,同时省教育厅还向各学校提供了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的建设要求。据了解,笼式足球场是指由围网进行封闭的长方形足球运动场地,球场周围设围网,围网整体高度不小于6米,且足球场面层一般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人造草材料。

省教育厅计财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务教育段学生年龄较小,建设笼式足球场更适合他们的运动能力,可以更好地保障他们的运动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